真的都是真的

一个不会写文的业余写手

叶修今天被套了吗?

【all叶】

严重ooc我爱叶修!!!

      某天兴欣网吧:woc老叶你怎么怎么不要脸!!!!!!!方锐双手按着椅子上那个不要脸的人,“老大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有人欺负老大你!”包子一脸同仇敌忾的表情,实在引人发笑,沐橙从座位上站起揉了揉肩走向叶修,“叶修,你说是他们逼迫还是你自愿?”看似一个问句实则是陈述句,叶修无可奈何看着沐橙合盘托出了,“条件都有,但是如果我知道他们要这样发,我绝逼不会跟他们打……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吧”让我们把时间跳到两小时前

      荣耀:

(私聊:君莫笑)“前辈,我们来个赌约如何”

唉??小周今天怎么了?问问。

(私聊:一枪穿云)“小周啊,想赌什么啊,哥奉陪到底”

“嗯,就这样,周队做的不错”喻文州站在周泽楷背后轻说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则么双标????这就很过分,好歹也一起打过比赛的,怎么可以这么对待自己亲爱的队友呢,不说你对周泽楷十分喜爱而且……”黄少天疯狂的在键盘上打字,好像这样可以足够他发泄

〖竞技场〗修正场

玩家君莫笑进入战场

玩家一枪穿云进入战场

〔公屏〕喂,小周需要哥让你吗?嗯?

〔公屏〕前辈不必

………………………………

请玩家进行最后调整

3    2    1

『由于作者我实在想不起怎么写打斗场景对不起!后期想起在来看』

“荣耀”

周泽楷面前的电脑上有着俩个大字“荣耀”周泽楷退出荣耀点开QQ

(私聊:叶修前辈)前辈我赢了

(私聊:小周)嗯,唉,可惜啊可惜,说吧你要我干什么哥尽全力满足你

于是周泽楷将这条消息发送给了“馋叶修身子”的职业选手群

看到这条消息的各路职业大神给出了各种建议

夜雨声烦(黄少天):让老叶和我们全联盟的职业选手都PK一遍,特别是我!!

​索克萨尔(喻文州):要不让前辈早睡?

​石不转(张新杰):让叶前辈少抽烟?

​沐雨橙风(苏沐橙):同意楼上两位的说法

​大漠孤烟(韩文清):同意

…………………………

​百花缭乱(张佳乐):可能吗??

(大家一思索好像也是就叶修那人怎么可能戒烟)

​王不留行(王杰希):在微博上把我们几个都艾特出来?

王杰希提出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于是……

(私聊:叶修前辈)前辈我希望前辈在微博上把:我,王队,喻队,少天……张副队都艾特一遍并且说我爱你

(私聊:小周)哈??你说什么??嘶……

(私聊:叶修前辈)前辈不行吗?

(私聊:小周)也不是不行,主要是我微博万年一更我也不知道还在吗,哥看看啊

于是…………

叶修V:@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石不转@大漠孤烟…………我爱你

[点赞]9999+      [评论]9831

━━━━━━━━━━━━━━━━━

『修修的大宝贝』啊啊啊啊老公发微博!!可是为什么是他们??我好伤心可还是爱你

[点赞]98213         [评论]93214

『霸图十年不变』???叶修今天抽什么风了??干嘛带上我图????

[点赞]92120        [评论]91236

『all叶大旗举起』啊啊啊啊正主发糖,叶叶加油,我看着呢

[点赞]89132        [评论]87231

『修修的老母亲』我亲爱的修你终于发了,妈妈好欣慰!!!!!

[点赞]88934         [评论]68431

━━━━━━━━━━━━━━━━━━

(私聊:小周)唉,小周你别被喻文州和王杰希,张新杰教坏了哈,你今天赢少不了你平时的努力但今天你赢我少不了他们的“脏”战术,对吧?

(私聊:叶修前辈)是的,前辈知道

(私聊:小周)哈哈哈,小周没事,加油吧,想超过哥在等个几十年吧,继续加油

(私聊:叶修前辈)谢谢前辈

━━━━━━━━━━━━━━━━━

是的全场MVP只能是周泽楷了

                                           ―――十七

本人太懒,对于叶修微博评论我还没写完,来我接着

夜雨声烦V: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君莫笑,我也爱你

索克萨尔V:前辈我也是

百花缭乱V:既然你说了爱我,那我也勉为其难的爱你吧

王不留行V:@君莫笑需要我来找你吗?我正好在b市

(小声bb:王总这么不要脸会被围殴的[捂脸emoji])

…………………………

写的不好别介意~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