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都是真的

一个不会写文的业余写手

厌弃的不是你󾠲

明天修修的生日,我好激动!!!


ooc!!不要喜误入!!


非原著向!!

――――――――――――――――――

“我想守护你……”


“我舍了这条命,都舍不得你受伤”


“我……谢谢你”


“我……”

―――――――――――――――――――

六人看着眼前的样子……都不由得一愣,“咔嚓”三声拍照的声音接连的响起,里面的人往外面一望……苏沐橙,楚云秀,王杰希三人正举着自己的手机



被看着的三人丝毫没有害羞的神情,从容的走了进去,顺带将另三人领了进来。



涵曦陌看了看这六人,目光最终落在来叶修的身上,涵曦陌看着叶修走了过去,而苏沐橙和楚云秀看见涵曦陌投来的眼神早早自觉的挡在了叶修身前



涵曦陌见状也不恼,隔着俩女孩隔空与叶修对话“叶修?我俩打一局”涵曦陌微微一笑,但这笑可不简单,在叶修看来,“跟哥打?”



叶修歪着头看着涵曦陌,“对,跟你打……输了的人,得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如何?”叶修听到她说的,不由一愣。“凭什么?”站在旁边的楚云秀先发话了,谁都能看出现在的火焰叫嚣得有多厉害。




可当事人叶修可没察觉,倒是沉寂在自己的想法中,‘这女孩有点熟悉?看来只有摸清底,才行啊’苏沐橙推了推叶修“叶修哥,你……”叶修这会被苏沐橙推醒了,叶修邪魅一笑轻笑“我答应”



涵曦陌越过两人,将叶修拉了出来(省略…………)〔我懒,误打!!〕



“荣耀”两个大字闪烁着,但……却不是叶修,涵曦陌看着面前的“荣耀”却没有多大兴奋之情,似乎是理所应当



过了半天,没有一人说话,最终还是叶修开了话“嗯,我输了”,涵曦陌看着叶修的眼睛里的神色似乎想从中找出不甘,但却没有‘对啊这才是叶修’




涵曦陌叹了口气“你……退出,领队我来”




说完这句,训练师里更加寂静了,没有一个人敢出大气,苏沐橙听到这话,鼻尖瞬间红了,嘴微微张开,好死要说话,却迟迟没有说出口。




反观楚云秀,她倒是很平静,前提是忽略她红了的眼眶,“你凭什么?”楚云秀说完这一句便拉着苏沐橙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涵曦陌看着两人的背影,眼神里闪过了一丝不忍,随即消失,涵曦陌:‘领队决不能是叶修’,没有失去记忆的几人,手都已经不自觉的捏紧了。



涵曦陌望了过去“愿赌服输”叶修也望了过去,看见涵曦陌眼里的眼神,释然了,他转过身去,朝韩文清走去“老韩?手机借下”



韩文清的脸是真的黑到了一片,叶修看出了韩文清的不想,便转向吴雪峰借了.



――――――――――――――――――


不行我太懒……没事没事下次我加油,明天修修和秋秋生日!!我要赶十二点发动态!!!


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