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都是真的

一个不会写文的业余写手

厌弃的不是你󾠳

ooc!!


不喜误入!!


啊啊!!

――――――――――――――――――

                 love  me  like  you  do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芒和黑暗。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你就像我的血液 令我的生命充满动力。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你是我的解药 同时也是我的痛苦来源。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你是唯一我最想要靠近的美好事物。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so much,

从没想过这一切意味著这么多  这么多。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

你令我感到畏惧 但我不在乎。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因为我从来都未曾如此兴奋过。

――――――――――――――――――――

叶修向韩文清要手机,韩文清自然知道他想干嘛,自然不愿给叶修,叶修无奈的撇了撇韩文清,值得转向吴雪峰



吴雪峰看着叶修,吴雪峰也不愿意,这是他想守护一辈子的小队长啊,遇到了那么多事,他凭什么要受那么多苦啊,但他选择尊重叶修的想法



便将自己的手机递到叶修手里,叶修熟练的输入密码,这熟悉程度可不一般,引起了在做的所有没记忆的人潜意识的不满和已经有记忆的人的不满。




叶修输入冯主席的号码,点开了免提……“喂?雪峰……怎么了?”对面很快就接了,“害,老冯,我不是雪峰哥”对面的人愣了一会……不确定的问“叶修?”




叶修听到这话深吸一口气“我……决定把领队的位置让出……”对面安静了一会,换来的确实更加暴躁的声音“你说什么??叶修?你怎么回事?这个有多重要你不清楚吗??怎么回事?把电话给雪峰我跟他讲”对面的冯主席手上正捏着药




叶修静静的等着,等着对面的气消一点的时候又接着说……“老冯,没事,就是着换领队,有点麻烦,得靠你了,我这有人选了,这个你不必担心”说完,还不等冯主席再次发怒便迅速挂了




叶修挂了电话后,露出一个苦笑“老冯就这样”,叶修清楚自己身体出了问题,可医院也没查出来,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影响到了手,不知道其他的怎么样



无论怎么想叶修都觉得自己被下药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也许会怀疑涵曦陌)但叶修却不怀疑




这个苦笑,不知道用了多大力气在场的所有人,心都一紧,如果楚云秀和苏沐橙在这的话可能早已经哭了



涵曦陌看着这个笑容,不由一动……‘叶修……我也不想……但是我必须这样……不然……’



此刻没人注意到涵曦陌的神情,她的眼神有十分不忍,但她自己清楚,如果叶修是领队,那后果不堪设想……必须抓住幕后


“那就这样?”涵曦陌首先打破了这寂寥的场景,那各位就自己去练自己的,涵曦陌走到叶修面前,拿出笔在叶修手上写下来自己的QQ号




别人不理解她的意思,但叶修懂,叶修朝她微微点了头……



――――――――――――――――――

啊啊啊!!我不行了!!

倒计时开始!!最多还有三章!!

叶叶!!我爱你!!

啊啊啊

如果可,点个关注好吗(眨着王杰希的大小眼)

明示(小红心!!其实……小蓝手也可……)


吧唧一口!!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