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都是真的

一个不会写文的业余写手

秦楼阁

私设满天飞!!


ooc预警!!


同人!!

――――――――――――――――――

谢谢,麻烦你等那么久




京城的大街上,灯火阑珊,人士挤杂,京城中西墙有着京城最富有特色的地方秦楼阁,秦楼阁是青楼阁的一种,但他们的特点却分明显著

 

 

 

 

秦楼阁是前三朝流传下来的,虽说是青楼但却大相径庭,青楼里的女子男子大多卖身,卖艺的也不少,可更多的是卖艺卖身的,艺也只是半路出生

 

 

 

 

 

而从前朝……流传下来的秦楼却不一样,里面的女子男子大多会唱戏剧,样子也是极具佳肴,令人神往,他们是无法想象的美人,是触手可及却又遥望于天边的人,是无法比拟的人

 

 

 

秦楼阁中的男女子,都是卖艺之人,若是想要卖身就得将他(她)赎出去,这是秦楼阁一如的规定,违反者……将受到无以伦比的成丰桥,luo身示众,这也是对秦楼阁男女子的一种极端处罚

 

 

 

“害……李白哥哥为什么我们不能出去看看呢”墨衣涯玩弄着桌上的甜品,李白宠溺的笑了笑把手放在墨衣涯头上揉捏了一番,“外面的世界,不如秦楼里安全,也不如秦楼里简单啊”李白说完这句话思绪早已经飞出来九霄云外

 

 

 

 

“韩信?韩重言?喂!”李白跟在韩信身后喊着,韩信默默把头转向李白一脸不耐烦“干嘛?再不快点私塾就要迟到了”

 

 

 

李白和韩信都是大家庭中的长子,也分别是当朝皇帝左右臂两家的孩子,明明两家家长关系差到要命,可偏偏两人却看对了眼

 

 

 

在新的一年,李白一如既往的不要脸跑到韩信家蹭饭,可……

 

 

李白刚到门口……“韩信领命,再此封你为将军”一个太监掐着嗓子说了这一番话,韩信举着那封诏书的手微微颤抖“臣领命……”

 

 

 

 

李白以为他会和韩信吵吵闹闹过一辈子的时候,却没想到……等到太监走后,李白磨磨唧唧的不知道进还是不进好,就听见“我知道你在,出来吧”李白听到这句话,便从楼顶跳下来

 

 

 

韩信在下面接住了他“咳咳……韩狗子我又不是不会跳,你怕啥啊”李白虽然口头这样说可耳朵却不有自主的红了

 

 

 

 

这一切都被韩信尽收眼底,韩信把手抚上李白的耳垂,轻轻擦拭,“李白……我喜欢你”韩信看着李白的眼睛说道,李白听到这句话耳朵更是红透了

 

 

 

 

 

韩信微笑着说“等我回来”吻上了李白的唇,似乎永远不够,缠绵了半天,韩信才慢慢松开,韩信抬手下落,李白晕在了他怀里

 

 

 

 

韩信把不省人事的李白抱回了房间,转身离开

 

 

第二日李白醒来时就明白,他走了……

 

 

在第三日时,京城发生了暴乱韩家,李家,刘家……惨遭屠杀,李白也被送进了秦楼阁

 

 

在第五日时,暴乱才被最终制止……

 

 

三个月后前线传来消息……他们赢了,可韩信却……战死沙场……

 

 

三年…没有任何消息

 

 

 

 

“喂?李白哥哥??你怎么了??嗯?”墨衣涯叫了几声,李白才反应过来,“李白哥哥你想到什么了?为什么哭了”李白这才发现自己已经留下泪了

 

 

 

‘他怎么可能还会回来,别傻了’李白自嘲的笑了笑。

 

 

“李白,有人要买你!!”外面传来一女的声音,李白听到这句话瞬间愣住……因为秦楼阁的人都非常贵的,那价钱简直多到没人性,竟然要买我?李白匪夷所思

 

 

 

李白理了理衣物走了出去,刚到门口就看见一个意气风发的男子站在门口……

 

 

 

“李白我来了”


――――――――――――――――――――

我自己都要哭了,哭了哭了害……

要不是和腾讯爸爸发了誓

不然我绝对不会熬夜写!(你确定?)

我实在没脑洞……下一次是云亮……

有脑洞的私信我!!谢谢!!


评论

热度(16)